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mazon Drive 云存储将于 2023 年关闭

导读 亚马逊正在拔掉Amazon Drive的插头,这是该公司于 2011 年首次推出的一项云存储服务,当时它被称为 Amazon Cloud Drive。从 2023

亚马逊正在拔掉Amazon Drive的插头,这是该公司于 2011 年首次推出的一项云存储服务,当时它被称为 Amazon Cloud Drive。

从 2023 年 1 月 31 日起,现有用户将无法再将文件上传到 Amazon Drive。该服务将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完全关闭。因此,如果您有任何文件 仅存储在 Amazon Drive 上,则需要下载到那时它们或将它们移动到另一个云存储服务......除非您关心的唯一文件是照片或视频。因为这些已经迁移到亚马逊的 另一个云存储服务:亚马逊照片。

专为照片和视频备份和共享服务而设计的 Amazon Photos 将无限期地继续存在。任何拥有亚马逊账户的人都可以获得 5GB 的免费视频存储空间。所有Amazon Prime会员都可以获得无限的全分辨率照片存储空间。

也有支付更多视频存储的选项,但前提是您为年度计划买单,因为每月选项不超过 2TB。价格范围从 3TB 存储的 180 美元/年到 30TB 的 1800 美元/年。

或者,当然,您可以迁移到其他数十种云存储服务中的一种,包括Box、Dropbox、Google Drive、iCloud、OneDrive或其他。

至于 Amazon Drive,它在今年秋天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亚马逊表示,将于 2022 年 10 月 31 日从 iOS 和 Android 应用商店中移除 Amazon Drive 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