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ikTok 支付给影响者的费用将超过 Facebook 和 YouTube

导读 字节跳动的应用打破了所有可能的人气和收入记录。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 TikTok 的成功将继续全力以赴。尽管竞争激烈,短视频平台还是设法增

字节跳动的应用打破了所有可能的人气和收入记录。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 TikTok 的成功将继续全力以赴。尽管竞争激烈,短视频平台还是设法增加了受众。甚至像 Facebook 和谷歌这样的公司也已经开始关注TikTok。

吸引有影响力的人对于应用程序的成功具有战略意义,并且是不断加深的竞争的源泉。尽管 TikTok 很受欢迎,但 Instagram 仍然是首选目的地。例如,Instagram 影响者的支出大约增加了三倍,年内将达到 22 亿美元。

据 TechCrunch 报道,相比之下,同期 TikTok 的这一价值接近 7.75 亿美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差距将得到弥补,因为字节跳动计划在这一指标上超越其竞争对手。

与 Instagram 的差距可能仍然太大,但预计TikTok将在影响者营销支出方面超过 Facebook 。这将在日历年结束之前发生。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该应用程序将能够超越另一个领先的平台,即 YouTube。

目前,YouTube 为网红提供的预算为 9.48 亿美元,而对于 TikTok,这一价值约为 7.39 亿美元。分析师预计该应用将在年底前占据第二位。看到算法优化以容忍受版权保护的内容也就不足为奇了,就像 Instagram 一样。

公司将继续大力投资,这将有助于未来几年影响者支出的两位数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