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022 HP Spectre x360 13.5 比 2020 型号具有更少的键盘键

导读 2020 年 13 5 英寸 Spectre x360 迅速成为我们在其尺寸级别中最喜欢的敞篷车之一,原因有很多,详见我们的评论。最新的 2022 型号

2020 年 13.5 英寸 Spectre x360 迅速成为我们在其尺寸级别中最喜欢的敞篷车之一,原因有很多,详见我们的评论。最新的 2022 型号带来了一系列变化,其中大部分是重大改进,包括更高分辨率的网络摄像头(5 MP 与 1 MP)、更快的 CPU(第 12 代英特尔与第 11 代英特尔)、可拆卸 WLAN 6E 模块和更大的点击板。然而,并非每一次变化都是一种改进。

在查看了 2022 Spectre x360 13.5 之后,我们发现惠普已经修改了键盘并减慢了 MicroSD 读卡器的速度。2020 型号上的 Home、PgUp、PgDn 和 End 四个专用键现在是箭头键上的辅助功能,如下面的比较图片所示。

至于 MicroSD 读卡器,即使使用 UHS-II 卡,传输速率现在也慢了近 3 倍。在 2022 型号上,将 1 GB 图像从我们的测试卡移动到桌面大约需要 21 秒,而在旧型号上只需 5 到 6 秒。如果您依靠 SD 卡将文件从相机移动到笔记本电脑,那么较新的 Spectre 实际上要慢得多。

上述两个变化很奇怪,尤其是当笔记本电脑的其余部分表现如此出色时。例如,CPU 现在在时钟频率方面运行更稳定,游戏时帧速率更流畅。最新型号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因此 Spectre x360 13.5 系列只有几个挫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