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奥德赛方舟可以旋转以创造垂直观看体验

导读 三星发布了 Odyssey Ark,这是一款已经可以在多个市场预购的游戏显示器。奥德赛方舟配备 55 英寸显示屏,曲率为 1000R,输出分辨率为

三星发布了 Odyssey Ark,这是一款已经可以在多个市场预购的游戏显示器。奥德赛方舟配备 55 英寸显示屏,曲率为 1000R,输出分辨率为 3,840 x 2,160 像素 (4K)。虽然 4K 仍然是游戏显示器的标准,但在此分辨率下运行的 55 英寸面板可产生 80 PPI 像素密度。

尽管如此,三星的奥德赛方舟仍以 Quantum Mini LED 为基础,可提供 16,384 个黑电平和 600 尼特的全表面峰值亮度。此外,三星声称奥德赛方舟提供 Quantum HDR 2000,不要与 VESA DisplayHDR 认证混淆。无论如何,这款游戏显示器应该能够再现近乎完美的黑电平,并提供 1,000,000:1 的静态对比度。

与其他游戏显示器一样,​​Odyssey Ark 的显示屏采用哑光处理,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游戏时的反射。此外,大显示屏具有 165 Hz 的刷新率、HDMI 2.1 连接、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支持以及由四个驱动器和两个低音扬声器组成的 60 W 扬声器系统。顺便说一句,三星预装了 Tizen OS,让您无需辅助设备即可进行游戏和视频流传输。

同时,三星提供了三种壁挂式安装选项,从 200x200 到 400x400。此外,Odyssey Ark 具有高度可调节支架 (HAS),支持倾斜并可旋转以用作垂直显示器。此外,三星还捆绑了 Ark Dial,这是 Odyssey Ark 的独家控制器,可让您控制多种设置,例如游戏栏、Flex 移动屏幕、多视图和快速设置。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将奥德赛方舟的 I/O 包含在一个专用单元上,大概是为了方便驾驶舱模式。三星奥德赛方舟已经可以在 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订购,零售价为 3,49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