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armin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为 Fenix 7 系列发布了两次更新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Garmin为 Epix 2、Fenix 7 和 Quatix 7 智能手表推出了Beta 版 9 28 。从那时起,该公司发布了Enduro 2,这是一

本月早些时候,Garmin为 Epix 2、Fenix 7 和 Quatix 7 智能手表推出了Beta 版 9.28 。从那时起,该公司发布了Enduro 2,这是一款零售价为 1,099.99 美元的新旗舰。随后,Garmin 发布了Beta 版本 9.31,将Enduro 2添加到其公共 Beta 计划中。与其他 beta 版本一样,您必须从 Garmin 的论坛帖子下载相应的 zip 文件,然后解压缩 secure_config.gcd 文件并将其安装到智能手表上的 Primary\Garmin\RemoteSW 文件夹中。

供参考,从 Beta 版本 9.28 到 Beta 版本 9.31 的更改如下:

修复了设备断电后股票应用程序设置不保留的问题。

修复了天气子页面不再可访问的问题。

修复了主要比赛功能的潜在问题,即比赛无法计入赛事。

修复了 GCM 中非太阳能设备的潜在缺失设置。

修复了在创建或删除比赛时如果在小部件中,主要比赛小部件一目了然的潜在关闭。

修复了 Primary Race 小部件一目了然的潜在关闭问题。

如果未设置比赛,则修复了主要比赛小部件一目了然的潜在关闭问题。

修复了使用循环动力指南迷你地图的潜在关机问题。

修复了每日建议锻炼计划概览中的潜在 UI 问题。

修复了交通卡激活问题。

修复了在小部件浏览文件夹中使用高度或气压计数据时的 UI 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