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正在向谷歌相册引入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

导读 智能手机相机现在非常好,大多数用户甚至不需要投资相机。厂商不仅提高了分辨率,还增加了AI功能和许多额外的拍摄模式。这使得用户可以拍摄

智能手机相机现在非常好,大多数用户甚至不需要投资相机。厂商不仅提高了分辨率,还增加了AI功能和许多额外的拍摄模式。这使得用户可以拍摄越来越多的照片,并在他们的设备上保存一个包含多个帧的集合。

Google相册是存储和管理智能手机照片的最佳服务之一。该应用程序预装在 Android 设备上,并提供超出大众用户所需的功能。这并不意味着谷歌不能进一步改进照片应用程序。

Google 的最新更新提供了一个次要但重要的功能。网络版照片现在在附加信息菜单中包含“备份”部分。此部分将显示您在个人资料中保留的每张照片占用了多少空间。

如您所知,可用选项是“原始质量”和“存储保护程序”。保存图像的大小本身很重要,因为Google已经限制了应用程序中的可用空间。如果您需要释放空间,您将能够轻松查看您在 Google 相册中保存的照片质量。

新工具将补充“管理存储”选项,该选项提供有关帐户中文件类型的详细信息。目前还没有关于备份集成是否会扩展到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Google Photos 移动应用程序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