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特斯拉开始对基本互联网服务收费

导读 电动汽车之所以流行,正是因为特斯拉的努力。该公司无疑是电动汽车发展的最大贡献者。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竞争愈演愈烈,这对特斯拉的长

电动汽车之所以流行,正是因为特斯拉的努力。该公司无疑是电动汽车发展的最大贡献者。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竞争愈演愈烈,这对特斯拉的长期雄心提出了许多问题。

欧洲的汽车制造商也认真计划成为电动汽车的一个因素。行业内的传统品牌影响力足以成为特斯拉的威胁,只是时间问题。在这一领域最活跃的公司之一总是被认为是大众汽车。

经济形势将迫使特斯拉做出意想不到的改变,以平衡其财务状况。他们的汽车提供多种功能,并基于业内最先进的技术。例如,公司的一些客户按月付费以访问某些服务。

传统上,特斯拉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基本的连接功能,但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该公司将提供为期八年的标准连接,然后开始收取订阅费。据 AutoBlog 报道,特斯拉终身免费连接服务的截止日期已经过去。

消费者现在可以从购买汽车之日起长达八年的时间内受益。然后将收取费用。标准服务包括导航,但没有实时流量、视频流和其他高级功能。Premium 的年度订阅费为 99 美元,越来越多的特斯拉客户正在转向此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