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信用卡大小的计算机将使用 Intel Core i7

导读 迷你电脑的概念让很多用户尝试自己的 DIY 项目。最受欢迎的设备是Raspberry Pi,但也有许多制造商提供信用卡大小的硬件解决方案。Aaeon

迷你电脑的概念让很多用户尝试自己的 DIY 项目。最受欢迎的设备是Raspberry Pi,但也有许多制造商提供信用卡大小的硬件解决方案。Aaeon 现在正与他们自己的竞争对手一起将我们的注意力吸引到迷你 PC 的领先产品上。

有问题的模型是公司“de next”系列的一部分,并提供奇怪的配置选项。这些设备旨在成为 Raspberry Pi 4 最强大的替代品,并使用Intel Tiger Lake 系列处理器。该架构的名称是Core i7-1185G7E,它将保证微型设备的出色性能。

为了最大程度的方便,研扬科技还将销售带有 AMD Ryzen Embedded V2000 SoC 或最大 Ryzen Embedded V2516 的版本。如果您选择英特尔芯片,则可以预期功耗为 15 瓦,最多可支持四个内核,工作频率高达 2.2GHz。同时,AMD 版本的迷你 PC 将提供六核和八核硬件。

这两款电脑的全称是AAEON de next-TGU8和de next-V2K8,预计9月份开始量产。物理尺寸为 84x55 毫米,该公司声称这是配备英特尔第 11 代处理器的最小 PC。据 TheRegister 报道,其他规格包括 16GB LPDDR4x RAM,内存带宽为 3733MT/s。

连接选项包括 HDMI 1.4b、DisplayPort、以太网和 USB 3.2 Gen 2 端口。价格尚未确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