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什么是电动汽车的再生制动

导读 几年内,电动汽车将比传统的汽油和柴油车型更受欢迎。因此,预计电动汽车模型将引发该行业最重大的革命之一。各大公司已开始逐步转变其产品

几年内,电动汽车将比传统的汽油和柴油车型更受欢迎。因此,预计电动汽车模型将引发该行业最重大的革命之一。各大公司已开始逐步转变其产品组合并转向全电动汽车。

你可能觉得很奇怪,但现代汽车并不是第一个使用再生制动的汽车。早在 1930 年代,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的铁路就采用了这一概念。事实上,这个术语描述了当车辆停止、减速或下坡时动能的回收及其转化为电能。

即使在过去,再生制动也有同样的目的,即提高汽车的性能和效率。SlashGear 告知,当车辆减速时,再生制动将消耗的动能转化为电能。

回收的能量存储在电池中以备将来使用,这对生产力、效率或两者都有积极贡献,具体取决于系统设计。在配备传统液压制动器的汽车上,踩下踏板会增加将刹车片压到转子或制动盘上的压力。这会产生摩擦以减慢或停止车辆。

制动器将动能转化为热能或热量。当制动产生的热量散发到大气中时,它就永远消失了。电池是电动汽车中最昂贵的组件,制造商必须优化电池尺寸以降低成本和重量。

在不同的路况下,再生制动的效率在 16% 到 70% 之间,而且驾驶风格仍然有助于延长续航里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