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Galaxy Z Fold4 采用GreyGreen配色

导读 距离Evan Blass 和 91mobiles 发布官方 Galaxy Z Fold4 渲染图,突出显示该设备的发布颜色仅几天。但是,Samsung Care+ 门户网站

距离Evan Blass 和 91mobiles 发布官方 Galaxy Z Fold4 渲染图,突出显示该设备的发布颜色仅几天。但是,Samsung Care+ 门户网站已经确认了这些颜色的销售方式,以及它们随附的存储选项。作为参考,三星将不提供 Galaxy Z Fold4 的定制版版本,而是为 Galaxy Z Flip4保留该程序。

最终,三星将作为GalaxyZ Flip3 出售 Galaxy Z Flip4 的颜色选项。不过,三星正在从即将推出的型号中替换两种颜色选项。正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Galaxy Z Fold3仅保留了 Phantom Black ,它仍然提供 Phantom Green 和 Phantom Silver。取而代之的是米色和灰绿色,在我们看来,后者带有蓝色调。据推测,至少后者不是最终名称,尽管三星今年是否会再次使用其“幻影”绰号还有待观察。

顺便说一句,没有提到 Evan Blass上个月概述的勃艮第红配色。此外,三星的保险门户仅提及 256 GB 和 512 GB 型号,没有传闻 128 GB 或 1 TB SKU。三星可能计划在英国以外地区发布这些存储选项,这并非闻所未闻。Galaxy Z Fold4 将于 8 月 10 日与Galaxy Watch5 系列、Galaxy Buds2 Pro和Galaxy Z Flip4 一同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