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Bluetti AC500 和 B300S 系统宣布提供长达 1,567 小时的电力

导读 BluettiAC500 和 B300S 系统已经发布。电站可以作为家庭备用,在停电时使用。此外,该公司建议,如果您利用非高峰能源关税,它可以减少

BluettiAC500 和 B300S 系统已经发布。电站可以作为家庭备用,在停电时使用。此外,该公司建议,如果您利用非高峰能源关税,它可以减少您的能源费用。该便携式设备的总交流输出功率为 5,000 W,可处理高达 10,000 W 的浪涌功率。该小工具有七种不同类型的端口,包括 AC、USB-A 和 USB-C。

电站是模块化的;您可以添加额外的 B300S 或 B300 电池来扩大系统容量。假设您为 10 W 小工具供电,AC500 具有完整的六节电池扩展,具有 18,432 Wh LiFePO4 电池,可提供长达 1,567 小时的电力。您可以在短短一小时内将 AC500+B300S 充电至 80%,最大输入功率为 8,000 W。该设备的充电方式包括墙壁插座、太阳能电池板或汽车点烟器。

您可以通过 Bluetti 应用程序查看有关系统的实时信息,您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将 OTA 更新推送到小工具。该设备重 66.2 磅(30 千克),尺寸为 20.5 × 12.8 × 14.1 英寸(520 × 325 × 358 毫米)。据 Bluetti 介绍,该电站有 3 年保修期和超过 10 年的服务时间。Bluetti AC500 和 B300S 系统目前不销售;该小工具将很快通过 Indiegogo 众筹活动推出。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将花费多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