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具有 40 Gbps 传输速度的 HyperDrive Thunderbolt 4 电源集线器有一个 Kickstarter 活动

导读 HyperDriveThunderbolt 4 Power Hub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该公司声称该小工具是世界上第一个内置 GaN 电源的 Thunderbolt

HyperDriveThunderbolt 4 Power Hub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该公司声称该小工具是世界上第一个内置 GaN 电源的 Thunderbolt 4 集线器。该设备与许多Mac、PC 和iPad Pro型号以及其他 Thunderbolt 4、Thunderbolt 3、USB4 和 USB-C 小工具兼容。

该集线器首次在 CES 上亮相,专为更清洁的桌面设置而设计,具有三个下游 Thunderbolt 4 端口。这些端口的最大功率为 50 W,第四个端口具有 96 W PD 快速充电能力。这些端口可以以高达 40 Gbps 的速度传输数据,该公司建议您可以在 30 秒内传输 4K 电影。

与其他型号相比,该小工具的图形性能也提高了两倍,连接到支持 Thunderbolt 的 eGPU 时,PCIe 传输速度为 32 Gbps。电源供电的设备支持 60 Hz 的单个 8K 显示器或 144 Hz 的 4K 显示器。此外,支持 MST 的设备支持双 6K 60 Hz 显示器;值得注意的是,双显示器与 M1 或M2 MacBook不兼容。

当您向该活动承诺 179 美元时,您目前可以获得 HyperDrive Thunderbolt 4 电源集线器。该小工具预计未来零售价为 299.99 美元,这意味着该设备目前可享受 40% 的折扣。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只计划向美国发货,预计在 11 月交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