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YouTube Shorts 创作者很快就能加入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

导读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 (YPP) 自 2007 年推出以来,发生了很大变化。目前,如果您是其平台上的创作者,YouTube 提供了很多赚钱的方法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 (YPP) 自 2007 年推出以来,发生了很大变化。目前,如果您是其平台上的创作者,YouTube 提供了很多赚钱的方法。正如上周报道的那样,该公司现在正在为其短裤创作者引入新的方式来进入该计划。从 2023 年开始,Shorts 创作者将能够通过在 90 天内获得至少 1,000 次订阅和 1000 万次观看来申请 YPP。当然,符合条件的人将享受该计划的所有福利。

此外,YouTube 现在将为新创作者设置更低的门槛。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的新级别将允许创作者利用超级感谢、超级留言、超级贴纸和频道会员等功能。YouTube 似乎没有为这个新计划提供所有细节,但表示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提供更新。对于那些希望快速访问 YPP 的人,YouTube 表示其现有标准不会有任何改变.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如果您想正确进入 YPP,您仍然需要拥有 1,000 名订阅者和 4,000 小时观看时间,这对于刚起步的创作者来说是一个相当远大的目标。

那么 2023 年加入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的 Shorts 创作者会发生什么变化?可以通过其内容获利的创作者将在 Shorts Feed 中的视频之间投放广告。通过这些广告,创作者将每月获得报酬,并将能够保留 45% 的广告收入。广告收入还将用于支付音乐许可费用。现在,您可能会问自己,什么音乐许可?YouTube 短片和长片创作者将能够在其视频中自由使用受版权保护的音乐,而不会对内容产生负面影响。

此外,创作者音乐将成为 YouTube Studio 中的一个特殊部分,创作者将可以访问可用于长视频的流行音乐。创作者必须购买音乐许可,但他们仍然可以通过内容获利并从中获得收入。如果创作者选择不购买许可但仍使用受版权保护的歌曲,则视频的收入将与艺术家和歌曲的权利持有人平分。此功能目前在美国处于测试阶段,明年将扩展到其他地区。YouTube 的这一新变化应该是值得欢迎的,因为在过去一年中,大量创作者在该平台上制作短片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