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9 和 9 Pro 获得官方公共 Android 13 Beta 版本

导读 OnePlus已开始为OnePlus 9和9 Pro推出官方的 Android 13 beta 版本,并且这个版本是公开的。换句话说,这不是封闭测试或类似的东西的

OnePlus已开始为OnePlus 9和9 Pro推出官方的 Android 13 beta 版本,并且这个版本是公开的。换句话说,这不是封闭测试或类似的东西的一部分。当然,这个版本是基于 OxygenOS 13 的,一加像往常一样将其称为“Open Beta”软件。

OnePlus 9 和 9 Pro 现在可以使用公共 Android 13 测试版

Android 13 对这两款设备进行了几周的封闭 Beta 测试。不过,一加现在决定展开翅膀。请注意,这两款设备的第一个 Open Beta 版本最初仅在北美和印度提供,但它也将在欧盟推出。

如果您使用 OnePlus 9 或 9 Pro 作为日常驱动程序,您可能希望避免更新到此。毕竟这是测试版软件,所以它不是完全稳定的,有些问题是可能的。

一些已知问题包括运营商版本根本不工作的问题,与手电筒功能相关的问题,甚至是来电的一些问题。如果您将 OnePlus 9 或 9 Pro 用作日常驾驶手机,请避免使用此版本。这些只是一些问题,还有更多。

现在,如果您没有将 OnePlus 9 或 9 Pro 用作您的主要手机,并且您仍想更新,那就去吧。不过,在此之前,请确保您使用的是 OxygenOS(内部版本 C.63)版本。一旦你是,然后更新,而不是之前。

如果您迁移到此 Open Beta 版本,您将丢失所有数据

需要注意的另一件事是,迁移到此 Open Beta 版本将删除您手机上的所有内容。它基本上会执行出厂重置,因此您将从头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