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发布 AirPods Pro 2 首日固件更新

导读 AirPods Pro 2是 Apple 最新推出的第一天固件更新产品,不过 Apple 尚未具体说明更新的地址。Apple 没有提供配件固件更新的详细信息

AirPods Pro 2是 Apple 最新推出的第一天固件更新产品,不过 Apple 尚未具体说明更新的地址。

Apple 没有提供配件固件更新的详细信息,例如为AirPods发布的固件更新。此更新可能会解决影响性能的小软件问题或其他错误。

固件版本为 5A377,高于发货的 5A374 版本,仅适用于 AirPods Pro 2。以前的型号将不会收到更新。

官方没有手动更新 AirPods 固件的方法。它会自动安装,无需任何用户输入。当您的 AirPods 连接到iOS设备并存放在电量充足的充电盒中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苹果此前曾于 2022 年 5 月将所有其他 AirPods 机型更新至固件版本 4E71。

如何检查您的 AirPods 固件版本

AirPods 用户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检查其音频配件的当前固件。

打开设置应用

选择常规

选择关于

选择您要查看的 AirPods

将出现一个显示相关设备信息的菜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