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亚马逊推出具有长达六周电池寿命的下一代Kindle

导读 亚马逊公布了其下一代Kindle电子阅读器,这家科技巨头称其是迄今为止最轻、最小的Kindle。与上一代Kindle的167ppi6英寸显示屏相比,新款Kin

亚马逊公布了其下一代Kindle电子阅读器,这家科技巨头称其是“迄今为止最轻、最小的Kindle”。与上一代Kindle的167ppi6英寸显示屏相比,新款Kindle售价129.99美元,配备300ppi高分辨率6英寸显示屏。它还配备了更高效的电池,每次充电可提供长达六周的电池续航时间(基于每天半小时的阅读时间),而上一代Kindle的电池续航时间为4周,这本身就超过对大多数人来说足够了。

新款Kindle配备USB-C充电和16GB存储空间,是其前身的两倍。它还提供无眩光显示屏,以及可调节的前灯,无论您是在黑暗的房间内还是在阳光直射的室外,都能提供舒适的阅读体验。

虽然亚马逊没有透露新款Kindle的确切重量或尺寸,但它确实表示该设备是“现有的最轻、最紧凑的Kindle型号”,并且您可以轻松地将其放入口袋并用一只手舒适地使用它.

该设备采用90%的回收镁采购和制造,可从今天开始以129.99美元的价格预订黑色或牛仔布颜色。

亚马逊的新Kindle将于10月12日开始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