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onos推出了一款注重价格的新低音炮

导读 经过多年的询问,Sonos终于开始销售一款价格更实惠的低音炮,以搭配其中档条形音箱。该设备名为SubMini(549美元),采用圆柱形设计,而不是

经过多年的询问,Sonos终于开始销售一款价格更实惠的低音炮,以搭配其中档条形音箱。该设备名为SubMini(549美元),采用圆柱形设计,而不是原始Sub的巨大方形外观。它也比949美元的SonosSub便宜400美元。

小巧的外形应该会为Sonos的小型条形音箱(如SonosRay和SonosBeam)增加大量低音。这意味着它专注于升级您的电视观看体验,但Sonos表示它输出的强大低音也可以为音乐增添很多。

在内部,有两个6英寸的力消除低音扬声器来产生低音,Sonos说中央通道有助于空气通过扬声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输出。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其他几个Sonos功能,例如应用程序控制和iOS的Trueplay调整。

但是,由于您无法将sub连接到SonosRoam和SonosMove等便携式Sonos扬声器,因此存在一些限制。它也不能与SonosPort等放大的Sonos产品一起使用。

Sonos通常每年发布两款硬件产品,因此SubMini的发布可能是其2022年的最后一款新设备。全年,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具有成本效益的家庭影院设备,包括SonosRay条形音箱和SubMini。理想情况下,这完善了该公司明年基于电视的扬声器的雄心壮志,到2023年,我们终于会看到经常传闻的Sonos耳机。

您可以在10月6日从Sonos订购549美元的SubMin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