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 AirPods Pro 2 是否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导读 苹果最近与iPhone 14系列一起推出了第二代 AirPods Pro 。虽然新型号没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但 AirPods Pro 2 带来了一些值得注

苹果最近与iPhone 14系列一起推出了第二代 AirPods Pro 。虽然新型号没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但 AirPods Pro 2 带来了一些值得注意的改进。它们配备了 Apple 的新 H2 芯片、重新设计的内向麦克风、空间音频支持和新的自适应透明模式。想到您的问题,AirPods Pro 2 还具有主动降噪 (ANC) 支持。

Apple 声称 AirPods Pro 2 提供的 ANC 是之前型号的两倍。该公司表示,耳塞利用新的 H2 芯片和更新的计算算法来提供智能降噪。但是,与之前的型号一样,AirPods Pro 2 仍然提供三个级别的噪音控制——关闭、透明和降噪。

您可以在 AirPods Pro 2 上启用 ANC,方法是按住任一耳塞杆上的力传感器,直到听到提示音。然后,您可以通过按住力传感器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或者,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蓝牙”并在设备列表中点击 AirPods Pro 2 旁边的“i”按钮,在 iPhone 或 iPad 上的模式之间切换。在下一页上选择您要切换到的噪声控制选项。

除了这两种方法之外,您还可以在 iOS 或 iPadOS 设备的控制中心之间切换噪音控制模式或激活 ANC。为此,请在佩戴 AirPods Pro 2 时按住控制中心中的音量滑块,直到您看到其他控件。点击左下角的噪音控制图标以在噪音控制模式之间切换。此外,您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和 Mac 来激活 AirPods Pro 2 上的 ANC。如果您使用前者,您还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查看 AirPods 降低的噪音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