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 Watch SE 2 将获得多少次软件更新

导读 Cupertino 公司在其Far Out活动期间推出了Apple Watch 系列的 2022 新品。SE 2 是对原始预算模型的欢迎升级。它配备了更快的处理器

Cupertino 公司在其Far Out活动期间推出了Apple Watch 系列的 2022 新品。SE 2 是对原始预算模型的欢迎升级。它配备了更快的处理器和其他改进。这让用户无需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即可使用最高端的 Apple 芯片。SE 2 的优点在于它可能会收到与Apple Watch Series 8相同数量的软件更新. 考虑到这两种型号都配备了 Apple S8 芯片,它们应该能够应对未来几年的版本颠簸。那么,Apple Watch SE 2 将获得多少年的软件支持呢?库比蒂诺霸主没有在任何地方公开说明确切数字。但是,我们仍然可以查看以前的模型并观察模式。毕竟,在这些问题上,Apple 通常会坚持自己的惯例。

Apple Watch SE 2 上的软件更新

让我们以 Apple Watch Series 3 为例——因为该型号最近已停产。Series 3 于 2017 年推出,并在 2022 年之前收到了主要软件更新。这是五年的更新——从 watchOS 4 到 watchOS 8 的最后一个版本。SE 2 的 S8 明显快于系列中包含的 S3 3. 所以我们可以有把握地假设 Apple Watch Series SE 2 将获得至少五年的软件更新。当然,这个数字可能更高或更低——取决于苹果及其决定。然而,如果我们不得不估计和假设,四到五年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因此,Apple Watch SE 2 于 2022 年推出。这意味着您可以期望它至少在 2027 年之前收到重大更新。它开箱即用地运行 watchOS 9,并且可能支持至少 watchOS 14 的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