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您现在可以为 WhatsApp 视频通话创建和共享链接

导读 WhatsApp 正在引入新的呼叫链接功能。它将允许用户创建和共享 WhatsApp 视频通话的链接。该选项将在未来几周内向 WhatsApp 用户推出。

WhatsApp 正在引入新的呼叫链接功能。

它将允许用户创建和共享 WhatsApp 视频通话的链接。

该选项将在未来几周内向 WhatsApp 用户推出。

WhatsApp正在推出一项名为 Call Links 的新功能。顾名思义,它允许用户为预先安排的 WhatsApp 视频通话创建和共享链接。

到目前为止,用户只能将他们的联系人添加到正在进行的视频通话中或从预制组发起视频通话。

新功能使任何人只需访问共享链接即可轻松加入 WhatsApp 视频通话。您甚至可以与不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人共享 WhatsApp 通话链接。

WhatsApp 用户将能够将链接添加到邀请或在聊天中发送。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宣布,呼叫链接功能将从本周开始进入该平台。他补充说,该公司还在测试安全、加密的视频通话,最多可容纳 32 人。

如果您期待 WhatsApp 的新呼叫链接功能,您必须在未来几天继续检查您的应用程序的更新。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共享视频通话链接有哪些保护措施,但我们猜测 WhatsApp 将在该功能上线后分享这些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