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ixel Buds 2动手操作Google推出AirPods

导读 我只花了几分钟时间购买了新的Google Pixel Buds硬件-售价179美元的真正无线耳塞要到2020年春季才发售,而Google秋季硬件活动的设备实际

我只花了几分钟时间购买了新的Google Pixel Buds硬件-售价179美元的真正无线耳塞要到2020年春季才发售,而Google秋季硬件活动的设备实际上并未开启并正常工作。因此,没有办法说出它们的实际声音,以及Google的各种软件技巧在实践中如何工作。

我可以告诉您的是,Google制作了一组小巧,设计极简的耳塞,当您戴上这些小耳塞时,它们看起来就像是耳中的小圆圈,由于小翅膀从侧面掉落,它可以紧贴身体。耳塞本身可以滑入您的耳朵,从而可以减少一定程度的被动噪音,但是Google表示,该设计可以通风,以减少不适感并提供一些外部声音。他们具有用于播放,暂停和音量的触摸控制,Google表示一次充电可连续运行5个小时,续航时间长达24小时。

这种情况也很好,很小,您基本上可以以任何角度将芽放下进行充电;磁铁将其卡入到位。芽也耐汗和防水。

与运行Android N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搭配使用,您将获得一些特殊功能:Pixel Buds可以检测您所处环境的噪声水平并相应地调整手机音量,您只需说“嘿Google”即可助手以及实时语言翻译等功能。谷歌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更多的人工智能功能也会出现。

如果您与iPhone配对,则Pixel Buds的功能将像普通的蓝牙耳机一样,因为2019年的耳机是相互竞争的平台提供商之间的灵魂毁灭之战,它们各自为产品提供特殊功能。但是谷歌表示,Pixel Buds具有远程蓝牙功能,可以在室内“多达三个”房间和户外“横跨足球场”工作。检测下巴运动的波束成形麦克风和加速度计也应以相同的方式工作,以提高通话质量。

像素芽

Google Pixel Buds将于明年春季上市,售价179美元,有四种颜色:“明显白色”,“哦如此橙色”,“相当薄荷”和“几乎黑色”。

总而言之,新的Pixel Buds看起来像是AirPods的有前途的竞争对手,但是直到我们听到他们的声音并审阅所有这些功能之前,我们才能真正确定。那要到明年才能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