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百思买三星Gear S3和Gear Sport智能手表的价格不到200美元

导读 尽管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最好的一些销售已经结束,但对于那些晚到派对的人来说仍然有一些优惠。像亚马逊,百思买,B&H和Target这样的许

尽管“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最好的一些销售已经结束,但对于那些晚到派对的人来说仍然有一些优惠。像亚马逊,百思买,B&H和Target这样的许多零售商继续提供受欢迎产品的超值优惠。

由于许多消费者已经接受了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概念,因此可穿戴设备市场肯定处于积极趋势。这并不是说仍有改进的空间,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可穿戴设备公司将如何使用下一代智能手表。

当然,如果您只是想拥有一台智能手表,而又不想真正打扰它是老一代产品,那么百思买仍然为有兴趣的人提供两个优惠。在限定时间内,从Best Buy 购买Samsung Gear Sport或Samsung Gear S3可以节省100美元。

这两款智能手表都是全新的,售价分别为199.99美元(三星Gear S3 frontier)和179.99美元(三星Gear Sport)。此外,您还可以从两种不同的颜色中为两种智能手表中的任一种进行选择:深灰色或银色,以及黑色或蓝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