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富士康调整产量以制造更多iPhone 14 Pro

导读 苹果的新一代iPhone现在正在向世界各地的客户发货,但早期的销售数据对某些型号来说是个好消息,对其他型号来说是个坏消息。这是因为标准的

苹果的新一代iPhone现在正在向世界各地的客户发货,但早期的销售数据对某些型号来说是个好消息,对其他型号来说是个坏消息。

这是因为标准的iPhone 14似乎表现不太好,而Pro型号则得到了客户的所有喜爱。

根据商业标准的一份报告,苹果已要求富士康增加iPhone 14 Pro的产量,以满足目前对这种特定型号的需求。

因此,富士康已经禁用了一些iPhone 14生产线,以便为iPhone 14 Pro的生产做好准备。

生产调整并不一定令人惊讶。苹果分析师郭明智本月早些时候透露,苹果要求富士康在这种特殊配置需求强劲后制造更多的Pro型号。

“由于对iPhone 14 Pro型号的强劲需求,我的最新调查显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将iPhone 14的生产线切换到iPhone 14 Pro型号,这将有助于改善苹果在4Q22的产品组合/ iPhone ASP,”郭明智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中表示。

“以生产线转化率计算,相当于2022年第四季度iPhone 14 Pro机型出货量预测增长约10%。目前只有少数零部件供应商的订单变化反映了鸿海的生产线转换(例如三星显示器),“分析师继续说道。“我预计,大多数供应商也应该在未来几周内收到苹果公司对iPhone 14 Pro机型的订单增加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