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信使加入视频通话变得更加容易

导读 WhatsApp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以更轻松地邀请某人进行视频通话。这项名为呼叫链接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创建链接,当联系人单击这些链接时,可以

WhatsApp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以更轻松地邀请某人进行视频通话。

这项名为“呼叫链接”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创建链接,当联系人单击这些链接时,可以直接加入视频通话,而无需任何其他步骤。

根据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说法,视频通话支持也已升级到32名参与者,鉴于大多数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已经提供了类似的功能,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但是,在这一点上,提供的有关呼叫链接的信息仍然相当有限。

“我们从本周开始在WhatsApp上推出通话链接,这样你就可以分享一个链接,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开始通话。我们还在测试多达 32 人的安全加密视频通话。更多即将推出,“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

预计将于本周开始为所有用户推出

WhatsApp负责人威尔·卡思卡特(Will Cashcart)也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功能,并解释说,该功能将于本周开始面向全球所有用户推出。

“很高兴在@WhatsApp上引入呼叫链接,这样您就可以仅使用链接轻松开始或加入呼叫。从本周开始可用于音频和视频通话,“他在推特上说。

毋庸置疑,该功能既不是创新的,也不是原创的想法。类似的功能也存在于其他应用程序中 - 例如,微软的Skype允许用户在没有帐户的情况下加入呼叫;这使得它非常适合两个用户之间的快速呼叫,特别是如果其中一个没有Microsoft帐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