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Fixit发布了顶级苹果手表的拆解

导读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Apple Watch Ultra,作为有史以来最好的Apple Watch,它具有更大的显示屏,更大的电池和更坚固的设计,适合手套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Apple Watch Ultra,作为有史以来最好的Apple Watch,它具有更大的显示屏,更大的电池和更坚固的设计,适合手套等铁杆运动员。

iFixit专家发布的拆解让我们了解了Apple Watch Ultra内部的内容,不出所料,苹果在9月活动期间称赞的大多数事情都得到了证实。

较大的电池容量为542 mAh,这意味着它比目前安装在Apple Watch Series 8(308 mAh)中的电池大不低于76%。不过这是有道理的。Ultra具有更大的屏幕,因此它需要更大的电池来应对增加的功率使用,同时还能够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

iFixit证明修复苹果手表超级版并不容易。例如,一旦将设备打开,确保防水性的垫圈就会损坏。

苹果在9月的活动期间坚持电池寿命,声称它可以达到36小时,而无需激活任何省电设置。

“Apple Watch Ultra 拥有所有 Apple Watch 中最佳的电池续航时间,在正常使用期间可长达 36 小时.1 此外,全新的低功耗设置非常适合多日体验,可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至 60 小时。Apple Watch Ultra的电池寿命足以让大多数用户完成长距离铁人三项,包括2.4英里的游泳,112英里的自行车骑行和26.2英里的全程马拉松,“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解释说。

苹果手表至尊版已经向全球最大市场的首批客户发货。它在美国的售价为799美元,而且它显然运行的是watchOS 9,这是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操作系统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