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手机 15 阵容泄露

导读 苹果最近推出了iPhone 14,但看起来全世界已经期待着获得iPhone 15。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努力准备该设备,据称该公司计划对阵容进行一些

苹果最近推出了iPhone 14,但看起来全世界已经期待着获得iPhone 15。

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努力准备该设备,据称该公司计划对阵容进行一些相当大的改变。

消息者马金卜最近在Twitter上透露,苹果计划放弃Pro Max,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新的Ultra名称,这将为其产品组合创造更多的一致性。这是因为该公司最近推出了Apple Watch Ultra,因此通过将iPhone Ultra推向市场,这将使客户更容易弄清楚哪种型号是最好的。

苹果手机15超版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苹果手机

换句话说,即将推出的iPhone 15阵容将包括标准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

当然,苹果正计划对Ultra进行重大升级,因为该公司希望通过更多独家功能将其与其他产品阵容区分开来。

例如,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将在整个产品线中推出USB-C,因为该公司正在放弃闪电端口。Ultra还将获得2个前置摄像头以获得更好的自拍照效果,而Pro型号将坚持使用单个摄像头。

此外,Ultra将从256 GB的存储开始,因此128 GB版本将被删除。不过,它将继续在Pro型号上提供。

“根据我的消息来源iPhone 15 Ultra的报道,它将有2个前置摄像头,USB-C,并将从256GB开始。iPhone 15 Pro将始终从128GB开始,并且将具有USB-C,但只有1个前置摄像头,“提示者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