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使从您的Android手机在其他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

导读 谷歌宣布对Play商店进行了更改,允许用户查看和安装适用于其他设备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Play商店的其他设备标签中查看特定设备的应用。谷

谷歌宣布对Play商店进行了更改,允许用户查看和安装适用于其他设备的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在Play商店的“其他设备”标签中查看特定设备的应用。

谷歌还突出显示了搜索过滤器和跨设备安装。

谷歌一直在努力使其Android生态系统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这要归功于Play商店。有一段时间,发现和安装各种设备的应用程序是一种不相关的体验,但对Play商店所做的最新更改使从单个设备管理内容变得更加容易。

Play商店的最新变化之一是添加了“其他设备”选项卡。这样,您就可以查看针对特定非手机设备定制的应用和内容,您可以从选项卡顶部的过滤器中进行选择。显示的设备基于附加到您帐户的设备,例如 Wear OS 智能手表或安卓电视。

Google还强调了在过滤设备类型时搜索应用的功能。这是一项于2021年底开始推出的功能,可以更轻松地为智能手表甚至联网汽车找到特定的应用程序。

一旦你找到一个要下载的应用程序,谷歌进一步强调了Play商店的跨设备安装功能,允许你选择要在哪些兼容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点击“安装”后,它将自动下载到所选设备,因此您不必在每个设备上执行相同的过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