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银河S23系列可能会带来音频改进

导读 根据你们许多人都熟悉的情报员Ice Universe的说法,Galaxy S23系列手机可能会带来改进的音频。他在一条新的推文中分享了一些细节。这位消

根据你们许多人都熟悉的情报员Ice Universe的说法,Galaxy S23系列手机可能会带来改进的音频。他在一条新的推文中分享了一些细节。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三星将在所有三款手机的底部添加一个新的麦克风孔。这样,将有两个对称分布的麦克风孔,一个位于Type-C端口的每一侧。

这应该可以改善音频输入,这是肯定的。最重要的是,提示者说SIM卡插槽托盘将位于设备的底部,并且他“100%”确定这一点。为了比较销售,这正是它在Galaxy S22系列设备上的位置。

银河S23系列实际上可能比预期的更早到达。我们假设这些设备将在二月份推出,但同一位情报员最近表示,情况可能并非如此。由于骁龙8 Gen 2的较早可用性,它们可能会更快地推出。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它们在一月份成为官方。

银河S23和S23+已经出现在渲染中

实际上,银河S23和S23 +已经在基于CAD的渲染中出现。这些图像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这两款手机,它们可能是准确的。

与Galaxy S22系列相比,这两款设备都将进行小幅重新设计。他们将采用Galaxy S22超后置摄像头设置设计。不过,我们仍然没有看到银河S23超。该手机可能会提供更大的变化,但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