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智能手机似乎有严重的电池问题

导读 如果您家中有一部旧的三星智能手机,则可能需要立即检查它。流行的YouTuber先生,又名阿伦·迈尼,最近详细介绍了银河智能手机电池的严重问

如果您家中有一部旧的三星智能手机,则可能需要立即检查它。流行的YouTuber先生,又名阿伦·迈尼,最近详细介绍了银河智能手机电池的严重问题。它们正在膨胀到危险程度,从手机的后面板弹出。与其他品牌相比,三星手机上出现问题的速度不成比例。

阿伦首先注意到2017年推出的银河Note 8上的问题。是的,这款手机成功了灾难性的银河笔记7。三星不得不召回数百万台Galaxy Note 7,并在多次电池爆炸报告后停手机。但似乎其他型号也存在某种电池问题。2015年的阿伦银河S6和2019年的银河S10也遭受了类似的电池膨胀。

YouTuber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这种膨胀的信息,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六月份席卷英国的热浪。三星立即回应要求提供手机,以便可以安全地处理它们并调查原因。虽然该公司在拿走手机后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但阿伦发现,不仅仅是他的三星手机电池膨胀了。问题要广泛得多。

一些拥有大量手机的人在2019年或之前推出的每款三星型号上都报告了这个问题。听到这话,阿伦回到了他的手机架子上,令他震惊的是,他在那里发现了更多肿胀的三星手机。银河S8,银河S10e,银河S10 5G和银河Z折叠2(2020年型号)都有膨胀的电池。即使是银河S20 FE,尽管他后来发现了这一点。

此外,其他知名的YouTuber,包括MKBHD(马克斯·布朗利)和杰里·里格·万物(扎克·尼尔森),也曾多次注意到三星电池膨胀。更糟糕的是,存放在同一地方的其他品牌的手机没有遇到任何此类电池问题。

三星似乎无法摆脱电池问题

自从这位老板先生发布他的视频以来,越来越多的人证实了三星手机上的电池膨胀问题,包括著名的情报员Ice Universe。此问题似乎正在影响长时间未使用或充电的设备,但我们无法确认。无论哪种方式,由于没有其他品牌遇到此问题,很明显,就电池而言,三星的质量控制存在问题。我们不禁回想起银河注7的惨败。电池膨胀可能是危险的,因为它会迅速着火或爆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