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改善了Play商店的多设备体验

导读 谷歌Play商店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以改善其多设备体验。目标是让 Wear OS 和 Android TV 用户以及车主更容易找到这些应用。Android不

谷歌Play商店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以改善其多设备体验。目标是让 Wear OS 和 Android TV 用户以及车主更容易找到这些应用。

Android不再局限于智能手机,还有其他设备正在这个流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智能手表,电视和汽车现在可以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这就是为什么谷歌试图改善其Play商店的体验,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这些即将进入Play商店的更改是2022年9月Google系统更新的一部分。

上周,谷歌推出了Play商店的新更新,在游戏和应用程序源中添加了“其他设备”点击。这样,Wear OS,安卓/谷歌电视和安卓汽车用户就会发现查找应用程序要容易得多。新的水龙头将“手表”、“电视”和“汽车”作为子标签。

点按“其他设备”可让用户更轻松地访问 Play 商店内容。例如,要访问 Play 商店中的 Wear OS 部分,您之前需要使用“类别>观看应用路径。现在,它只是放在顶部栏上。此外,在Android和谷歌电视中,您可以找到九个轮播,它们几乎提供了您需要的一切,从音乐到新闻和健康。

谷歌为Play商店带来的另一个多设备功能是设备过滤器。借助新功能,您会看到可以运行所需应用程序的合格设备列表,并且可以选择必须安装该应用程序的设备。这可以远程完成,就像单击安装按钮一样简单。

正如您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Play Store甚至显示了三星智能手表的确切型号,而不是通用标题。谷歌还优化了Play商店网站,以支持多设备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