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像素 7 & 像素 7 Pro 正面以新图像显示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Pixel 7和Pixel 7 Pro图像,但其中没有多少图像向我们展示了这两款手机的正面。好吧,多亏了伊尚·阿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Pixel 7和Pixel 7 Pro图像,但其中没有多少图像向我们展示了这两款手机的正面。好吧,多亏了伊尚·阿加瓦尔和91mobile,我们现在也可以仔细看看它们。

像素7和像素7 Pro在新图像中获得了详细的细节,其正面也显示了

如果您查看本文下方的两张图片,您将能够以多种颜色选项看到这两种设备。它们的正面和背面都显示在这里,供我们查看。

基于这些图像,Pixel 7 Pro的显示屏将弯曲,但比Pixel 6 Pro的弯曲程度要小。像素7上的边框似乎也比像素6上的边框更薄。

两款智能手机都将具有真正薄的边框和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这并不奇怪,而且我们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了。除了这些变化之外,他们背面的相机遮阳板这次将被金属覆盖。

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知,Pixel 6和6 Pro也附带了相机遮阳板,但它们被玻璃覆盖,而不是金属。这是谷歌这次所做的一个重大设计改变,无论好坏。

新的金属层肯定会为相机提供更好的保护,但是......

在某种程度上,这种金属层肯定会更好地保护这些相机设置,但当然可以说,它看起来更糟。当相机传感器被玻璃包围时,它们很难看到。因此,整个相机遮阳板看起来更美观。

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看到每个单独的相机传感器,因为它们周围有金属,并且金属的阴影与黑色相机传感器完全不同。

Pixel 7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而Pixel 7 Pro则包括其中的三个摄像头。这与他们的前任人数相同。两者的主相机传感器都将保持不变,但其余部分仍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