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地图向我们展示了为什么它的新沉浸式视图更好

导读 Google今天将为全球250个地标推出沉浸式视图。实时取景功能可让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更快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地点。通过搜索一个区域并深

Google今天将为全球250个地标推出沉浸式视图。

实时取景功能可让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更快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地点。

通过搜索一个区域并深入了解评分最高的区域来检查社区的氛围。

如果你是谷歌地图的用户——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大多数人都是——你即将获得一种全新的方式来观察世界上一些最受欢迎的城市周围的街道和地标。新的功能集合包括沉浸式视图,实时视图,邻里氛围以及某些地区已经提供的环保路线功能的扩展。

谷歌最初在谷歌I / O 2022上宣布沉浸式视图(在新选项卡中打开)除了其环保路线功能外,这两个功能现在都存在于世界许多主要地区。沉浸式视图将在五个城市推出 - 旧金山,洛杉矶,纽约,伦敦和东京 - 并包括一种全新的方式,可以在您亲自访问所有最好的Android手机之前查看从最受欢迎的地标到餐厅内部的所有内容。(在新选项卡中打开).

谷歌表示,沉浸式视图可以帮助您在到达之前找到最佳座位的位置,或者更好地计划您的一天以及您将能够看到的网站。除此之外,沉浸式视图现在还包括一个方便的时间轴,可以根据机器学习模型预测流量,让你浏览你想要访问的地方的虚拟版本,看看哪一天和什么时间最不繁忙。

当您真正到达计划要去的地方并且似乎找不到它时,Google的新实时视图将允许您使用相机使该任务更轻松。Google 地图将使用您手机的摄像头,并将位置精确的搜索列表直接叠加在手机屏幕上的摄像头源上,即使在令人困惑的城市中,您也不会错过您正在寻找的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