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像素电池小部件变得更加有用

导读 谷歌像素电池小部件现在变得更加有用,这要归功于新的更新。它现在显示手机电池将持续多长时间的时间估计。谷歌像素电池小部件变得更加有用

谷歌像素电池小部件现在变得更加有用,这要归功于新的更新。它现在显示手机电池将持续多长时间的时间估计。

谷歌像素电池小部件变得更加有用,这要归功于新功能

这个小部件去年到达了Pixel手机,从一开始就非常有趣。它能够向您显示手机中剩余的电池电量以及连接到它的设备。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此新功能不是通过应用程序更新或操作系统更新来实现的。实际上,它是设置服务 v1.1.0.476812811.sr 的一部分。请注意,此功能目前似乎也在测试中。

9to5谷歌报告说,他们已经能够在安卓13 QPR1测试版上获得此功能,但不是安卓的稳定版本。因此,它目前似乎是一个测试版功能。

您可以在下面的两个图像中看到该小部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