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 15 Pro型号可能具有更多独家功能

导读 苹果的新一代iPhone型号有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在比较标准版和专业版时。例如,虽然Pro型号带有新的Dynamic Island,但标准型号使用相同的有

苹果的新一代iPhone型号有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在比较标准版和专业版时。

例如,虽然Pro型号带有新的Dynamic Island,但标准型号使用相同的有争议的缺口 - 据信当下一代推出时,所有设备都会切换到新的药丸形状切口。

苹果计划在其设备之间创造更多的差异化似乎正在正常工作,因为Pro型号是将培根带回家的型号。

知情人士表示,Pro和Pro Max的销量都很高,而标准的iPhone 14和新款iPhone 14 Plus的需求疲软。

苹果手机15的类似策略

苹果分析师郭明智表示,这些结果可能会鼓励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未来坚持这一策略,因此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机型可能会比标准版本提供更多独家功能。

“iPhone 14 Pro Max约占专业版总订单增长的60%,使iPhone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平均销售价格/产品组合受益。我认为这一结果将鼓励苹果在iPhone 15 Pro Max和15 Pro之间建立更多的差异化,以提高15 Pro Max的出货量并增强iPhone的产品组合,“郭说。

毋庸置疑,到目前为止,苹果在与iPhone 14的市场表现相关的所有方面都守口如瓶,但从长远来看,这种致力于Pro型号的策略并不一定令人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