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银河S23超版的变化你还没有被告知

导读 最近几个小时,三星GalaxyS23Ultra的新渲染在网络上出现,推动了其一些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变化。当然,与前一年的型号相比,S22Ultra发生了这

最近几个小时,三星GalaxyS23Ultra的新渲染在网络上出现,推动了其一些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变化。当然,与前一年的型号相比,S22Ultra发生了这种情况,我们不应该期望夸大差异。

正如预期的那样,GalaxyS23Ultra将遵循其弟弟的设计理念,这是这些兄弟的主要区别,它们将具有最直的帧,并且相机封装将有所不同,更小。

从过滤后的图像留给我们的最有趣的事情开始,它的一些设计变化包括两个比去年更大一些的相机传感器,更薄的边框和比品牌习惯的更直的底盘。

乍一看,我们不能否认它看起来像一个带有新油漆涂层的GalaxyS22Ultra。不习惯深入研究细节的用户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到两部手机之间的差异,但为此,您处于一个专门从事移动电话的页面上。

正如您在以下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GalaxyS23Ultra的曲线将比去年的型号更不明显,这已经受到该品牌主要泄漏器的影响了数周。我们可以在手机中感知到的另一个变化是更大的摄像头模块,并且至少两个可以更好地集成到外壳中。

它们不是从身体突出,而是设计为与后盖齐平。但是,其余三个传感器仍然从手机的机身中突出,这将继续导致手机在静止+在平坦表面上时不能完全稳定。

IceUniverse是我们谈论的这些泄漏者之一,并且一直是负责确认智能手机相对于正面而言,智能手机将具有三星设备中见过的最小的较低边缘并且四个边框具有相同的宽度的人之一。我们也不希望有更多的设计变化,我们将重新摆弄USB-C端口,扬声器格栅和底部容纳S-Pen的孔。H

S23超级版的其他变化

到目前为止,对于我们将在智能手机中看到的功能知之甚少或一无所知,这将是我们已经知道的一个进步。据说,继摩托罗拉和小米之后,这款手机将配备200MP主摄像头传感器,高通公司的新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以及Snapdragon8Gen2处理器。这是该设备的最大新颖性之一,它将最终放弃Exynos芯片组,与其他Android制造商相提并论。

屏幕将保持大小,但刷新率会增长,能够达到144Hz的频率,以适应我们看到的内容。增加电池容量将是理想的,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似乎只会谈论几十个maH,没有什么夸张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