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在让iPhone 8的标志性功能真正发挥作用方面遇到了麻烦

导读 iPhone8的签名设计功能将是一个从边缘到边缘的无带显示。 这意味着在设备上没有空间设置物理家庭按钮,所以苹果必须杀死它。 然而,更多

iPhone8的签名设计功能将是一个从边缘到边缘的无带显示。 这意味着在设备上没有空间设置物理家庭按钮,所以苹果必须“杀死”它。 然而,更多的报告表明,iPhone制造商今年可能无法做到这一点。

从技术上讲,苹果已经用iPhone7系列扼杀了物理家庭按钮。 这些设备没有您可以实际按下的主按钮。 此外,iPhone6S引入了3D触摸屏,理论上允许苹果将几个主按钮功能降级到显示器的任何区域。

有一个关键的功能,家庭按钮也需要保存,触摸ID指纹传感器需要解锁手机,签署应用程序和服务,并使用苹果支付。 触摸ID不是苹果可以轻易丢弃的东西,即使有传言说3D面部识别相机将取代指纹传感器。

苹果想把指纹传感器放在显示器下面,但这项技术似乎还没有准备好。 根据太平洋Crest Securities周日的一份研究报告,苹果公司对这款新的传感器有异议,这可能会推迟iPhone8的推出,也可能迫使苹果将其放置在手机背面。

据投资者说,“在即将到来的iPhone8/X中,预期将移动到全屏OLED面板,从而消除了物理家庭按钮,这就需要移动到虚拟家庭按钮和光学指纹传感解决方案,以便通过OLED面板读取指纹。”

“在这一点上,我们不相信苹果的光学指纹模块供应商有坚定的生产订单,这表明苹果没有准备好光学指纹传感器的功能。 此外,我们相信苹果已经评估了Synaptic的光学指纹解决方案,但它还没有合格。

Synaptics一直在为三星Galaxy S8开发类似的指纹解决方案,但未能按时交付该款手机。

“苹果可能的选择包括延迟生产或消除OLED iPhone上的指纹感应,”报告还说,根据Mac谣言。

“我们相信苹果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解决其光学指纹问题。 如果它能在下个月左右解决这些问题,它可能会在这一点上下批量订单。 这可能会导致OLED iPhone的发射延迟,但我们不会期望它对周期的音量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如果它不能在那个时间框架内解决问题,苹果可能会被迫完全消除OLED iPhone的指纹传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