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是对Apple Watch最好的回应

导读 虽然苹果手表目前还不太可能摧毁瑞士手表制造商,但很明显,这款新的iPhone可佩戴设备吸引了任何打算以出售任何种类手表为生的人的注意,不

虽然苹果手表目前还不太可能摧毁瑞士手表制造商,但很明显,这款新的iPhone可佩戴设备吸引了任何打算以出售任何种类手表为生的人的注意,不管他们是在制造智能小玩意还是更传统的手表。 其中一个手表制造商是“猜测手表”,它找到了一个聪明的方法,以公开信的形式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自己的新产品。

猜手表首席执行官辛迪·利文斯顿在公开信中巧妙地欢迎苹果进入手表行业,并向库克表示“个人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人们对“可穿戴设备”的未来以及苹果对这一领域的兴趣进行了激烈的猜测。 这周,你送货了! 就像我们在80年代初一样,有反对者和信徒。 我,作为一个,是一个粉丝! 你的创新和对细节的关注是惊人的,“Livingston在解释了“猜测手表”的历史之后说,就在宣布公司进军智能手表业务之前。

“在当今这个相互联系的世界里,消费者应该得到时尚与功能相结合的下一个层次。 我们一直不只是一块手表。 现在,我们也将进一步理解这一概念。 当我们期待着推出我们自己的连接计时器来猜测...“由Martian提供动力,”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行业中有另一个真正的品牌创新者,它确认手腕是自我表达的主导地位,“首席执行官说,没有透露猜测智能手表将为用户提供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