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巢门铃在推出前在百思买货架上被发现

导读 预计几款新的Nest产品将在本周四的谷歌制造活动中宣布。而且,如果最新的泄漏是任何事情,其中之一将是其有线门铃的新版本。这是因为谷歌产

预计几款新的Nest产品将在本周四的谷歌制造活动中宣布。而且,如果最新的泄漏是任何事情,其中之一将是其有线门铃的新版本。

这是因为谷歌产品已经在百思买的货架上被发现。

一位读者向9to5谷歌发送了一张新有线Nest Doorbell的零售盒照片,他声称这是在其中一家商店内拍摄的。它在左下角显示“有线”以及“第二代”。现有的电池模型在左下角显示“电池”。

据报道,它们是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 一种是白色的,另一种是深灰色的。据认为,也会有其他选择。

一个主要的额外细节是,新门铃的价格也被显示出来了。它将是$ 179.99,并于明天,10月4日发布。

考虑到我们预计该设备在10月6日的活动之前不会推出,这很奇怪。然而,谷歌一直在发布其他明星产品的官方细节和视频,例如其第一款内部Wear OS智能手表Pixel Watch。

这也在商店里被窥探,尽管是在仓库里,而不是在一般销售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