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ikTok直播购物功能即将进入

导读 TikTok已经测试其实时购物功能一段时间,现在正计划在推出。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报道,该公司将在圣诞节前夕在北美推出其现场购物功

TikTok已经测试其实时购物功能一段时间,现在正计划在推出。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报道,该公司将在圣诞节前夕在北美推出其现场购物功能(也称为TikTok商店)。

现场购物功能将允许品牌展示产品,但也将举办现场电子商务广播。TikTok商店已经在英国进行了测试,但目前还没有取得多大成功。如此之多,以至于TikTok推迟了在欧洲的推出。

对于来说,该功能由TalkShopLive提供,并且能够支持包括TikTok影响者和品牌主持的直播的内容。然而,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告,目前尚未签署任何合同,正式协议仍在讨论中。

在与英国《金融时报》交谈时,TikTok的代表不会正式确认TikTok商店正在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

“当谈到TikTok商店的市场扩张时,我们始终以需求为导向,并不断探索新的和不同的选择,以最好地为全球市场上的社区,创作者和商家提供服务......这些努力包括探索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支持商家的无缝电子商务体验,这是我们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