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在即将发布前泄露

导读 三星首次进军可折叠手机市场的计划并没有完全实现。 回想一下,去年GalaxyFold的推出被推迟了几个月,因为几乎每个审查单位都破产了。 至

三星首次进军可折叠手机市场的计划并没有完全实现。 回想一下,去年GalaxyFold的推出被推迟了几个月,因为几乎每个审查单位都破产了。 至少可以说,整个故事都是令人尴尬的,并给折叠式手机代表未来浪潮的概念投下了很长的阴影。

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未见过折叠式手机的吸引力。 从我的优势来看,一个可折叠的手机类似于谷歌玻璃,因为它代表了一个有趣的概念,没有主流吸引力。 虽然我可以欣赏像三星这样的公司试图想出一些原创的东西,但一个可折叠的电话给我的印象是,一个不存在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话虽如此,我们距离三星的年度无包装活动只有一个星期的路程,我们将近距离观看Galaxy Z Flip,三星新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lip的总体设计显然比我们去年看到的Galaxy Fold要高出一步。 如果你错过了,周末在Twitter上出现了一段Galaxy Z Flip的视频。 银河折叠似乎是一个笑话从跳跃,但我不能撒谎,银河Z翻转已经引起了我的兴趣。

我们现在有一些关于GalaxyZFlip的额外信息,在该设备出现在Geekbench上。 为此,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将拥有Snapdragon855处理器、8GB内存,并将自然运行Android10。 我们还可以看到,三星的新款折叠手机远不如2020年的旗舰手机强大,这应该不会令人惊讶。

就发布日期而言,我们已经看到一些传言,暗示银河Z Flip最早将于2月14日发布。 从价格上看,这款设备的价格可能高达1400$,这肯定会使该设备成为利基产品,而不是能够在主流市场产生有意义销售的主流设备。

最后,据报道,银河Z翻转将比银河折叠更耐用。 这当然是令人鼓舞的消息,但这也不能说太多,因为折叠是多么脆弱和容易损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