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ixel 4获得全新PixelBuds2无线耳机

导读 Pixel4的谣言狂潮继续着一个全新的发展,并不一定涉及即将到来的第四代谷歌手机。 据报道,谷歌将推出全新版本的PixelBuds耳机,暂命名为P

Pixel4的谣言狂潮继续着一个全新的发展,并不一定涉及即将到来的第四代谷歌手机。 据报道,谷歌将推出全新版本的PixelBuds耳机,暂命名为PixelBuds2,将取代几年前第一代耳机。

像苹果一样,谷歌推出了自己的无线耳机,以弥补3.5mm耳机插孔的缺失,当像素2到达时,耳机插孔就消失了。 像素4也将缺乏耳机插孔,而不是我们期望谷歌复活音频端口。 然而,PixelBuds并不是空气荚的替代品。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两个耳机是用电线连接的。 其次,这些设备可以实时翻译其他语言,这是AirPods或竞争设备上不可用的特性。

目前还不清楚Pixel Buds2是否会和他们的前身有相同的设计,或者谷歌是否正在制造真正的Air Pods无绳竞争对手。 事实上,对于这个新的像素配件并不太了解。 我们所拥有的只是一个匿名消息来源的说法,他告诉9to5G,谷歌计划推出一种新的模式。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发布了一个更新的AirPods版本,其中包含了一个可选的无线充电箱。 更重要的AirPods更新也在不久的将来被传言,尽管还不清楚苹果第三代AirPods何时会上架。

谷歌可能会在10月15日的Pixel4活动上推出新的Pixel Buds,这将为我们带来谷歌制造的大量其他硬件,包括新的雀巢产品和新的Chromebook。 尽管我们已经知道了谷歌下一个旗舰的所有信息,但Pixel4将成为该节目的明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