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雷蛇的新Opus耳机采用了Bose和索尼

导读 Razer Opus将在发射时使用黑色,稍后使用深蓝色。当你听到Razer以其游戏笔记本和配件而闻名时,你可能会问自己是否是游戏耳机。 令人惊讶

Razer Opus将在发射时使用黑色,稍后使用深蓝色。

当你听到Razer以其游戏笔记本和配件而闻名时,你可能会问自己是否是游戏耳机。 令人惊讶的是,当谈到新的$200奥普时,答案是否定的。

这是一个日常噪音消除耳机,拉泽希望其游戏导向的客户将购买,而不是更昂贵的型号从博斯,索尼和其他。 虽然Opus没有最明显的外部设计,但它听起来确实不错,在我和它一起度过的几天里,它的整体表现相当好。

来自拉泽的人说他们已经在Opus上工作了很多个月了。 为了与听力爱好者建立街头信誉,他们决定获得THX认证耳机。 这意味着满足严格的要求,包括“频率范围和响应,能够提供清晰,详细的声音和深冲击低音,在高音量零失真,”根据THX。

你在Opus中得到的是一个耳机,它提供干净的,很好的详细的声音与明确的穿孔低音。 你可以在伴音应用程序中调整声音配置文件,但我主要坚持THX设置,这适合我的音乐品味。 我还认为这个声音对于一个封闭的耳机来说是相当开放的-声音不会感觉卡在你的头上。

这是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Opus不像索尼WH-1000XM3耳机那么好,它的清单价格是350$,但通常售价不到300$。 首先,虽然Opus是一个非常舒适的耳机与软,毛绒耳垫,索尼是稍微舒适和11克轻165克(5.8盎司)后的Opus。 我也更喜欢索尼的声音-它只是更大,更丰富,更内脏。 然而,就像我说的,1000XM3的成本确实要高得多。

阅读更多:2020年最佳降噪耳机

奥普斯有很多其他的事情是正确的。 当你把耳机从耳朵上摘下来,当你重新戴上耳机时,它会自动暂停你的音乐。 排除噪音似乎相当坚实(我需要在那里做更多的测试),打电话的人说,当我使用耳机打电话时,我听起来很清楚(背景降噪很好)。

THX标志相对较低。

要清楚的是,THX认证并不意味着这些是环绕声耳机。 他们在看电影和游戏时工作得很好,但他们被调为听音乐。 电池寿命可达25小时,这类全尺寸降噪耳机的平均寿命。

这些软件支持为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等某些设备的用户提供的APT X流媒体编解码器。 但有点奇怪的是,耳机使用蓝牙4.2而不是5.0。 他们确实有USB-C充电,并配备了一个很好的携带箱以及一根电线,以防你想上网。 耳机有物理而不是触摸控制,有一个按钮,你可以按下和保持,以允许在周围的声音,所以你可以听到外面的世界,并与耳机交谈。 Razer称这一功能与索尼的相同:快速关注模式。

就像我说的,我印象一般。 我认为他们还没有达到索尼WH-1000XM3或出色的Bose消噪耳机700($400)的水平,但他们肯定与其他耳机在他们的价格等级,我认为Razer保持在低于200$的价格(技术上$199.99)是明智的,那里有一个更少的竞争更高的噪音消除模型。 尽管如此,Sennheiser的新型HD450BT消声耳机售价$150英镑,并提供类似的声音。 它还有一个侧音功能,当你打电话时,可以在耳机里听到你的声音(Opus似乎没有这个功能)。 我确实认为Opus稍微舒服一些,尤其是那些头部较大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