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如何在像素手表上使用谷歌助理

导读 也许Pixel手表或任何Wear OS 3 x可穿戴设备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具有Google智能助理。给你戴在手腕上的助手,让你做各种各样的事情。这包括

也许Pixel手表或任何Wear OS 3.x可穿戴设备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具有Google智能助理。给你戴在手腕上的助手,让你做各种各样的事情。这包括回答您的问题,告诉您有关天气的信息,设置计时器等等。

但最大的问题是,您如何访问像素手表上的Google智能助理?幸运的是,谷歌提供了多种方法来做到这一点。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向你们展示的。但首先,我们需要确保在像素手表上启用了助手。

如何在像素手表上启用谷歌助理

在开始之前,您需要在像素手表上实际启用助手。现在,您很可能在Pixel手表的初始设置过程中这样做了。但是,如果您跳过了该步骤或它没有弹出,它仍然很容易启用。

现在一切就绪。谷歌助理现已在您的像素手表上启用。

现在,Pixel Watch 上的“助理”已启用,现在是时候使用它了。在像素手表上,您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激活助手。

按住顶部按钮,这是触觉表冠上方的按钮。

当屏幕处于活动状态时,说“嘿,谷歌”。

或者按下触觉表冠,然后从应用列表中选择“助手”。它将朝向顶部,因为它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只列出“助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