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亚马逊已经允许您为像素7a进行细分

导读 谷歌Pixel 6a是2022年最受欢迎的中档设备之一。虽然该设备仍然相对较新,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掩盖有关其继任者的谣言。根据GSM Arena

谷歌Pixel 6a是2022年最受欢迎的中档设备之一。虽然该设备仍然相对较新,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掩盖有关其继任者的谣言。根据GSM Arena的说法,您现在可以订阅以获取有关亚马逊上Pixel 7a的更新。

这基本上证实了像素7a即将到来;但是,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不会。像素6a借鉴了谷歌像素6和像素6 Pro的设计,以及其处理器谷歌张量芯片。由于它使用的处理器与谷歌Pixel 6手机相同,因此Pixel 6a是今年最强大的中档设备之一。

亚马逊允许您订阅像素7a

关于Pixel 6a已经足够了,这是旧闻了!现在,亚马逊似乎正在展望未来。现在,您实际上可以订阅以在亚马逊平台上接收Pixel 7a的更新。

这意味着,当设备可用时,亚马逊会通知您。这样,您就可以进入并下订单。当您继续使用亚马逊应用程序时,您将看到该设备的公告。点击该按钮后,您将能够点击开关并接收通知。

这似乎很奇怪,这在Pixel 6a推出三个月后才出现。手机本身的性能,相机和设计都受到了高度评价。所以,也许这款设备的销量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得多,亚马逊希望尽早开始炒作。

无论如何,如果您正在等待Google的下一个预算设备,或者设备,您可以立即订阅?

关于这一宣布,有一件事一直困扰着我们。亚马逊允许您订阅有关Pixel 7a系列的公告。您可以在屏幕截图中看到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