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实现了单件铸造的想法

导读 据外媒报道,你可能不知道这一点,尽管特斯拉的Model Y跨界车在造型和组件方面跟Model 3轿车有着很多相同之处,但它实际上是用一种非常不

据外媒报道,你可能不知道这一点,尽管特斯拉的Model Y跨界车在造型和组件方面跟Model 3轿车有着很多相同之处,但它实际上是用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打造的。要知道特斯拉在加速Model 3的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初期问题是,Model 3是一款复杂且有些臃肿的车型,这意味着大规模生产Model 3既困难又昂贵。

而Model Y从一开始就被设计得更容易建造,这可以在多个方面看出,不过其中最明显的应该是它巨大的铸铝后副架和车身部分。这是一个非常酷的组件,它将制造变得更加简单。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周三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德国柏林郊外的超级工厂生产一款跟目前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非常不同的Model Y。据马斯克披露,虽然外表看起来一样,但皮下的构造效率却更高。

与此同时,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实现了单件铸造的想法。马斯克证实,制造这台机器所需的设备目前正在弗里蒙特工厂安装,它将最终成为全球最大的压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