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关于Windows 11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微软的下一个 Windows 版本Windows 11 即将推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有关其最新版本操作系统的大量细节。由于 Windows 是全球个人计算

微软的下一个 Windows 版本Windows 11 即将推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有关其最新版本操作系统的大量细节。由于 Windows 是全球个人计算机最常用的操作系统之一,因此有很多理由来了解即将发生的事情。从新功能到安全性,甚至是更新的设计,Windows 11 都有望成为一次显着的升级。

虽然它看起来与 Windows 10 并没有完全不同,但它看起来会足够引人注目。如果您自己是 Windows 用户,那么了解会发生什么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整理了这个方便的指南。其中详细介绍了即将发生的操作系统变化的所有显着和重要方面。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Windows 11 的更多信息,从价格到功能再到发布日期,请查看以下指南。

Windows 11 什么时候发布?

Windows 11 将于 2021 年发布。更具体地说,微软现在宣布 Windows 11 软件升级将于10 月 5 日开始推出。更新将从符合条件的新 Windows 10 电脑开始,然后从那里继续。微软表示,搭载 Windows 11 的 PC 也将在同一天开始上市。

因此,如果您愿意,您可以购买 Windows 11 PC,而不是升级。该更新也不会同时击中所有设备。相反,微软将其作为分阶段和有计划的推出来处理。尽管它确实希望所有符合条件的 PC 都能在 2022 年年中之前收到更新。

更新:2021 年 10 月 5 日

截至 10 月 4 日,微软比计划提前一天发布了 Windows 11。一些用户已经收到了新软件的升级,而其他用户将作为分阶段推出的一部分获得它,并持续到 2022 年。消费者还应该开始看到预装 Windows 11 的笔记本电脑和预装 PC 进入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