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alaxy A51通过安全增强获得新更新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A51 正在美国接收新的软件更新。不,Android 13 尚未提前推出。但 2020 年中档正在获得最新的 2022 年 10 月 An

三星的 Galaxy A51 正在美国接收新的软件更新。不,Android 13 尚未提前推出。但 2020 年中档正在获得最新的 2022 年 10 月 Android 安全补丁。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目前可用于解锁的 4G 型号。运营商锁定的变体也应该很快加入聚会。

美国解锁 Galaxy A51 的 10 月 SMR随附固件版本 A515U1UES8DVI1。此更新不会带来任何新功能或增强功能。三星只是将本月的安全修复程序推送到该设备。该更新包含对 50 多个漏洞的修复,其中包括 18 个 Galaxy 特定问题。其余的是影响整个 Android 生态系统的 Android 操作系统问题。这些问题由谷歌修补,该公司将其中一个标记为严重漏洞。

所有这些修复程序现在都可用于美国解锁的 Galaxy A51 LTE。三星还在美国以及其他几个地区销售具有 5G 蜂窝连接功能的手机。但是,由于该设备仅设置为每半年接收一次安全更新,即一年两次更新,因此无法确定更新何时到来。我们无法确定 Galaxy A51 5G 是否会获得 10 月的 SMR。也许甚至无法确认 4G 型号的运营商锁定变体是否会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三星最近向具有相同固件版本 (A515USQS8DVI1) 的用户发布了 9 月 SMR。

尽管如此,如果您使用的是 Galaxy A51 或 Galaxy A51 5G,您可以从“设置”应用检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转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如果有可用更新,您可以下载并安装它。如果没有可用的更新,那你就不走运了。但不要忘记定期检查更新,以免错过最新的安全修复程序。如果您启用了自动更新,您应该会收到有关新更新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