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颜值PK远景X3精致温柔宝骏510有点凶

导读 国内年轻消费者,往往喜欢把自己购买人生第一台车的预算定在4-6万元这个区间,这个区间的产品往往是一些高质低价的的自主品牌SUV。但在当下

国内年轻消费者,往往喜欢把自己购买人生第一台车的预算定在4-6万元这个区间,这个区间的产品往往是一些高质低价的的自主品牌SUV。但在当下推崇个性和科技感的汽车消费潮流中,仅代步车的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年轻人买车普遍看重车辆的外观颜值、驾驶品质以及车内配置。如果以这些需求为主要标尺来进行选择,远景X3和宝骏510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那究竟谁是更理想的选择呢?

颜值PK:远景X3精致温柔,宝骏510有点“凶”

远景X3采用吉利家族式前脸设计的立体回纹前格栅,展翼式保险杠、战机式设计进气道也都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侧身来看,五辐式的铝合金轮毂十分动感,整个车身的气质时尚、青春,紧跟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流行趋势,像是一个车界的“新秀帅气小哥哥“。

宝骏510的前脸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网状设计凸显了运动感;侧身来看还有悬浮式车顶设计,花瓣式轮毂设计,设计元素都很潮流。但整车搭配起来就给人进攻性较强的感觉,比作人来看,像是年轻人中的“戾气小哥哥”。

智能PK:远景X3更智能更贴心

远景X3搭载了G-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拥有超38项语音识别口令,只要一句“你好,远景”,就可以唤醒车机,让爱车为自己播放收音机、MP3,或为自己智能导航,帮自己拨通电话,甚至是帮忙查询天气和时间。此外,还有语音安全提醒功能,柔和的人声令人倍感关怀。

而宝骏在智能方面就比较朴实,仅支持原厂互联和映射功能,并不支持语音控制功能,手机互联也仅支持USB物理互联,操作起来依旧是传统物理按键方式,较为繁琐。

性价比PK:远景X3更超值,宝骏510略朴实

为公平起见,我们选择了价格相近远景X3 2020款 1.5L手动精英型(5.59万元)和宝骏510 2019款 1.5L手动劲享型(5.38万元)进行对比。性价比主要体现在配置和价格以及用车成本上。首先看配置,虽说这两款车型价格上,远景X3比宝骏510贵约两千,但却多出了13项配置,且内饰质感更高级,座椅皮质,宝骏510的座椅则是纺织物。两千买13项配置,性价比高到吓人。

此外,远景X3在动力优于宝骏510的前提下,油耗还比宝骏510低,自动版工信部数据百公里油耗低至6.1L,油耗经济性也明显更胜一筹,用车成本更低。

仅需五万多,年轻人不再只能买到一辆代步车,他们可以买到颜值更时尚有亲和力,同时更智能更懂自己想要娱乐放松的心,性价比还超高超值的高品质好车,开起来还没负担超省钱。远景X3还有什么理由不俘获年轻人的喜爱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