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othing 到 2022 年底开设第一家实体店

导读 没有正式宣布它将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其第一家实体店。这家店在伦敦的 Soho 区开业,位于 Gosh! 之间的彼得街 4 号。漫画和时尚品

没有正式宣布它将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其第一家实体店。这家店在伦敦的 Soho 区开业,位于 Gosh! 之间的彼得街 4 号。漫画和时尚品牌 Supreme 的伦敦奥特莱斯。

Nothing 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新人品牌,由 OnePlus 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创立。该品牌雄心勃勃,因为其首席执行官总是说他的目标是与苹果竞争。与苹果竞争是大多数行业新人为自己设定的目标。然而,过了一段时间,他们看到了企业的严峻面貌,发现与苹果竞争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Nothing 到 2022 年底开设第一家实体店

Nothings 实体店远离伦敦的主要购物区,包括牛津街、摄政街和圣詹姆斯。而苹果目前在全球拥有 500 多家商店,其中大部分位于最昂贵的地区和购物中心的中心。

顺便说一句,Phone 1 和 Ear 1 的成功推出,没有什么可以安排的。而且,它的 CEO 也有足够的市场竞争经验。Nothing 总经理 Ryan Latham 表示:“在成功推出 Ear 1 和 Phone 1 之后,现在是重新振作起来并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一个可以相互交流和与我们的产品互动的空间的最佳时机。”他补充说,“与 Supreme 等标志性品牌相邻,我们拥有成为该地区唯一一家科技商店的独特地位。”

开设专门的实体店将使 Nothing 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并将其产品直接推销给客户。该品牌已经使用时装秀等快闪店来宣传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