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有品上架腿足一体足疗机可热敷按摩899元到手

导读 对于上学、上班的人而言,长期久坐会造成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导致腿凉脚肿。如果每天回家后,能有一台家用足疗机来护理我们的腿足,想

对于上学、上班的人而言,长期久坐会造成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导致腿凉脚肿。如果每天回家后,能有一台家用足疗机来护理我们的腿足,想必幸福感会提升不少。近日,锐珀尔腿足一体足疗机RP-3600x上架小米有品,这款足疗机支持腿足一同护理,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要求。目前,该足疗机零售价为999元,现在领券购买仅需899元。

锐珀尔腿足一体足疗机RP-3600x采用翻转式创意结构,既能够健足,又能够纤腿。使用时,该足疗机可以立体包裹用户脚部,有节奏地进行按摩。同时,有气囊包裹小腿按摩,全方位放松腿脚,刺激血液循环,从而缓解一天的疲劳。

锐珀尔腿足一体足疗机RP-3600x支持恒温热敷。在寒冷季节时,暖暖的气流轻柔包裹住双腿双足,配合律动与气囊达到快速放松按摩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加入了“抖足科技”,通过足底高频震动带动双腿的放松,缓解肌肉僵硬,为用户带来特别的按摩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